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九月七日,開學第五天。

很喜歡很喜歡在忙碌之後或忙碌期間抽些許時間寫片言隻字,為了抒情。
今天正式教書,蝸速前進。忘了叫中四生交暑期作業,真不應該。
不斷摸索理想的教學方式。學習平衡。
下課後,有兩位同學走過來問我借《我在Band 3的日子》(多謝捧場),可惜我這本書既不是名著,亦不是文學作品,否則應該可以幫助學生提升語文水平。
放學有社聚。我全程黑面,真抱歉。
上次代課,學生到我臨走前才明白我平日為何黑面。我離開前沒有黑面。
今年正式授課,希望早日毋需黑面。有時黑面都很累。非面累,而是心累。
放學後到柴灣編校《80s》,坐在地鐵車廂中,我改周作。
一邊咳,一邊除眼鏡搓眼。
回家已十時有多,仍忍不住留下片言隻字。
為了抒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