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九月九日,開學第七日。

眼皮開始不受控地亂跳。同事S說是睡眠不足所致。是呀,長期睡眠不足。
今天中午到課室和班仔班女談心,洋廣輸一盤暗棋給我,下次再來過。
峰峰拿出中一相片,展現可愛一面,女同學說要看,他竟然害羞離開。離開的時候,他的表情真係非常可愛。
有個班仔聲音高十度,尖叫起來嚇死人。有同學用手擢他軟腰,他又叫又笑。
班仔班女建議我寫紫蕎錢包跌落地鐵車軌,阿木幫他撿回來。
跟中四學生談心,不亦樂乎。
為何學生總喜歡問老師幾多歲?住哪裏?電話幾多號?MSN係?facebook係?結婚了沒?
我都不知如何作答。
離開學校後,我再到柴灣校對。搞文學有時真係好孤獨。
回家,已是深夜。
學生周作仍未改完,今夜可惜沒有冷雨。
否則可以高歌:冷雨夜我很想歸家,怕未改曬卷……

(傻左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