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九月八日,開學第六天。

下課後,有學生走過來跟我說:「黃老師,你沒把XX錢包掉到地鐵車軌那件事寫出來。」

我問:「你們想我寫?」

「對呀。」

好。

前天有個班女不小心錢包掉到地鐵車軌,回到學校進課室前未能提供體溫紀錄表,因為那張表格夾在錢包裏面。班女班女,下次要小心喔。

今天帶大家到圖書館借文學書,大體上合作,表現很好。

有個班仔未簽回條、未做學生證、未填體溫紀錄表,我希望他不要放棄自己,遇到任何困難,要學英子硬著頭皮闖過去。我相信,他是有能力可以做到的,至少,我在課堂上見到他有良好的表現。也請各位同學多給他鼓勵,多關心他。

因為我們都是同一家庭中的成員。

咦!那我不就變成強哥?

還是……強叔?

不敢再想下去。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